西原愛夏近日為了攝影活動在IG上曬出辣照。(圖/IG@manakanishihara )
西原愛夏近日為了攝影活動在IG上曬出辣照。(圖/IG@manakanishihara )

日本「最美牙醫」之稱的超人氣網紅西原愛夏(Manaka Nishihara),即將在12月19號舉行攝影活動,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積極為活動宣傳並送上火辣穿搭,令網友們大噴鼻血。

西原愛夏因特殊的工作身份,並擁有甜美臉蛋、F級的豐滿上圍,加上經常在網路上不吝嗇的曬出「性感福利照」,大方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,讓她迅速在網路上竄紅,吸引超過19萬人追蹤。2011年進入娛樂圈後,紅西原愛夏也推出多本寫真集,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

西原愛夏近日為了即將舉辦的寫真攝影活動,在個人IG上貼出活動公告並附上性感辣照,照片中她掀起寬版T桖,大方秀出內搭蕾絲內衣及火辣丁字褲,配上燦爛的笑容,讓粉絲們忍不住暴動。

西原愛夏不久前也曾在IG上曬出工作側拍照,慶祝自己25歲生日,從背後看疑似沒穿的泳裝,轉到正面才發現側面挖空的設計讓她的腰線看起來更加纖細,曼妙身材也相當吸睛,引起網友忍不住留言「太可愛了」、「性感的寶貝生日快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