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今年10月赴泰國動整型手術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小A辣今年10月赴泰國動整型手術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網紅小A辣2個月前到泰國圓夢動變性手術,砸了45萬從生理上變成女兒身,最近她常在臉書分享動完手術後的辣照,週刊報導,其實小A辣私下傷口未癒,她聽從醫生指示用擴充棒清理私處傷口,未料引發大出血,而男友除了心疼她受苦,也讚她手術做得很好,跟其他女生一樣。

小A辣從小就希望是女生,過去她透露從幼稚園開始就發現自己跟其他男生不一樣,看到男生會害羞,因此遭受過欺凌,只好封閉自己,她早早就動過變性念頭,但擔心媽媽反對想不開,才幾度暫延,歷經3年溝通常讓媽媽同意,「現在的我很開心很自在,祝福每個想要做自己的人都可以如願以償。」

小A辣和男友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小A辣和男友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小A辣去動刀手術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評論,甚至有酸民質疑她就算動了刀,依舊無法懷孕也沒有生理期,還不算是真正的女生,對此小A辣也正向表示,許多女生朋友跟她分享其實生理期和懷孕很辛苦,也很不舒服,安慰她說:「(至少)我的洞洞一年四季每一天都能用,就像便利商店全年無休」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小A辣最近打算先去申請變性證明,接著就可以改身分證申請改變性別、甚至改名,然她私處的傷口至今未癒合,也無法和男友有親密行為,希望能在聖誕節前康復,跟男友過個浪漫的聖誕節,「把自己當禮物送給男友」,小A辣更自豪說當時動手術前有挑選形狀,之後還要去打雷射,讓顏色變得漂亮一點,笑說自己的「妹妹」有如「頂級和牛」,絕對是五星等級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