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泉洋私心爆發「鑑賞」橋本環奈。(車庫娛樂提供)
大泉洋私心爆發「鑑賞」橋本環奈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日本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橋本環奈在加入福田團隊後,展現超乎想像的「顏藝」演技,開創嶄新的戲路,這次她在歷史喜劇大作《新解釋.三國志》中飾演諸葛亮的悍妻「黃夫人」,史書中關於黃夫人的文獻十分稀少,因此民間也流傳著許多她的軼事,對於參演本作的感想,橋本環奈表示:「福田導演跟我說要拍《三國志》並邀我參演時,我以為終於能以『認真的表情』在福田團隊的作品中登場了,所以直到拍攝前一天我都相當緊張。結果到了現場,看到演員們都盡全力地搞笑,心想『原來如此』果然是這樣,突然感到安心了!」

花絮中,可看到橋本環奈面對飾演「孔明」的室剛時,忍不住笑場的逗趣畫面,橋本環奈說:「笑點低的我有很多與室剛前輩對戲的場景,一直很擔心會不小心笑出來,因為就算笑場也不算NG,導演反而會說OK,真的都會被剪進正片中!雖然我一直很緊張,但也拍得非常開心,福田導演令人安心的笑聲響徹整個拍攝現場,福田團隊的工作人員也被影響而失笑,跟平常一樣是個和平又開心的拍攝現場!」特別的是,飾演「劉備」的大泉洋並無和橋本環奈直接對戲的場面,但他卻在休息時間特地到現場與橋本環奈打招呼,還吐露真心地說:「想說至少要去看一下橋本環奈!」被導演吐槽根本是去「鑑賞」美少女!此外,曾在《勇者義彥與導引的七人》中飾演公主的山本美月,這次在《新解釋.三國志》中飾演周瑜的愛妻「小喬」。

而「諧星界女神」渡邊直美在《新解釋.三國志》中飾演「貂蟬」一角也造成話題,她透露曾以為自己要扮演的是「張飛」,沒想到最後竟飾演令董卓與呂布為其撕破臉的超級美女「貂蟬」。花絮中,可看到化身為絕世美人「貂蟬」的渡邊直美,身穿粉色古裝,頭上戴著古典髮飾,在飾演「嘮叨劉備」大泉洋和「自戀趙雲」岩田剛典等人面前,大展「撩人舞姿」的趣味模樣,渡邊直美挑逗的眼神令大泉洋、岩田剛典等人笑到「凍未條」,讓大泉洋事後忍不住吐槽渡邊直美:「妳是想弄到大家都笑場為止吧!」讓渡邊直美也忍不住害羞地笑了起來。

此外,《新解釋.三國志》全球唯一一場首映會也即將在本周四(10日)於台北樂聲影城舉行,現在只要下載「MAGIC HOUR」APP就能登記參加活動,與小栗旬、大泉洋、室剛、賀來賢人、岩田剛典等主演們互動。《新解釋.三國志》將於12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