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丹丹,在球迷間討論度極高。(圖/yea_wu IG)
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丹丹,在球迷間討論度極高。(圖/yea_wu IG)

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丹丹,可愛有朝氣的模樣,讓她成為日網站Kerorin’s Life Scoop探討中職啦啦隊討論度冠軍,日前突然在IG曬出穿著細肩帶深V上衣的照片,傲人雙峰幾乎呼之欲出,引起粉絲暴動。

丹丹深夜在IG發文寫道:「夜深了⋯無意間翻到一張,很喜歡很喜歡的照片」,只見她穿著細肩帶深V上衣,左手正好放在額頭上整理頭髮,而一對傲人雙峰幾乎要撐破上衣,深邃事業線更是讓人看了鼻血直流,好身材可以說是讓人一覽無遺,也算是送給粉絲的深夜福利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。

對此粉絲紛紛留言:「鼻血有點止不住,麻煩」、「這張意境很棒,辣模路線沒有任何違和感」、「太辣了喔要讓人受不了,要直奔急診室了」,對此丹丹表示:「是無意間拍到的照片,很多時候都是一瞬間的事,然後再也拍不出一樣的感覺」,似乎對於無法神還原當時照片感到無奈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丹丹表示會引起粉絲討論,或許和在球場上包緊緊的形象落差有關,她更透露這張照片6月就拍了,猶豫了半年才決定放上IG,接著強調:「這張照片應該是泳裝照之外的『最大尺度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