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友廷日前推出首張專輯《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》。(華研國際提供)
李友廷日前推出首張專輯《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》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李友廷日前推出首張專輯《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》,同時宣布明年一月舉辦「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2021 Live Tour」,分別在台北、台中及高雄開唱。門票今(5日)中午開賣,台北場1200張門票一分鐘內火速完售,李友廷得知消息直呼「超開心」,坦言開賣前非常緊張,如今完售後就有更多動力籌備,承諾絕對會用最棒的live回饋大家。

李友廷此次接下演唱會音樂總監一職,但碰到如火如荼展開的宣傳期,每天都有滿滿行程,一個月內就跑了超過50個通告,他直言有些分身乏術,笑說:「發片前做音樂時是精神折磨,現在每天滿滿通告是肉體折磨。但是,我還滿享受這種折磨的。」

李友廷還在通告中獻出許多「第一次」,包括第一次參與驚喜求婚計畫,以「幫求嘉賓」的身份演唱〈直到我遇見了你〉,他坦言有被現場氣氛感染,好在拿出專業的一面hold住了自己滿溢的情緒;另外,李友廷也在宣傳通告裡首次和娃娃 魏如萱合唱〈誰〉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