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依扎過去在《後宮甄嬛傳》飾演「寧貴人」一角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熱依扎過去在《後宮甄嬛傳》飾演「寧貴人」一角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34歲女星熱依扎早年在《後宮甄嬛傳》飾演「寧貴人」一角,也和迪麗熱巴、古力娜扎、佟麗婭等人並稱為「新疆四美」,去年她在微博自曝長年被抑鬱症所苦。昨(4日)深夜,檯面上單身的她突然曬出抱寶寶照片,感慨說:「我是你的翅膀,你是我的藥,我永不倒下,你努力成長」,嚇傻一票網友。

「新疆四美」名單本來是迪麗熱巴、古力娜扎、佟麗婭、熱依扎,最近也有一說是迪麗熱巴、古力娜紮、佟麗婭、麥迪娜,但不論怎麼更換,仍不減這些大眼、五官立體女星在粉絲心中的女神地位,熱依扎過去不僅有新疆四美封號,更因五官神似張柏芝,也被外界封為「小張柏芝」。

熱依扎自曝生女。(圖/翻攝自熱依扎微博)
熱依扎自曝生女。(圖/翻攝自熱依扎微博)

熱依扎去年坦言自己罹患重度抑鬱和焦慮症,希望用自身例子提醒大家別放棄人生,曾有網友嫌她身材過胖,熱依扎親上火線回應:「對不住!礙眼了!我繼續努力減肥」,展現十足幽默感,但隨後她又坦言:「為什麼我這麼有趣呢?是因為我死過很多回。才知道生的意義。」並承認有重度憂鬱症。

熱依扎五官精緻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熱依扎微博)
熱依扎五官精緻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熱依扎微博)

昨熱依扎突然報喜,承認自己早已升格當媽,但這段期間她常常在微博發文曬近況,讓人無法察覺她懷孕,消息一出引來許多網友提問,有人說:「妹妹這是你的孩子嗎?(之前不是一直拍戲嗎?時間線對不上啊)還是你家人的?」她回應:「出了月子我就帶著她拍戲啦」,有人讚她:「姐妹好有毅力好堅強啊!抑鬱症還敢生孩子,很愛小寶貝了,我抑鬱症打算一個人浪到死」,她說:「抑鬱症我停了藥,為了孩子,現在我康復了,是孩子幫助了我,我們彼此成就,真是十足的幸運。」

另有網友說:「不用追問是否結婚,何時有的孩子,與誰的孩子,任何選擇都值得被祝福,真好」,熱依扎大方說:「可不就是這樣嗎」,最後強調:「除了是個演員,我更是個媽媽,接下來我會把自己所有在孕期產後哺乳育兒的淺顯且真實的經驗,毫無保留的分享給所有媽媽們。」而《新浪娛樂》求證熱依扎身邊工作人員,對方也承認:「恭喜藝人升級媽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