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綱凱咪怒嗆酸民:我幹嘛要管你們。(攝影/廖映翔)
橫綱凱咪怒嗆酸民:我幹嘛要管你們。(攝影/廖映翔)

網紅橫綱凱咪在粉專發文,指出同行家家(王盈)在直播中露點是故意解開小可愛的,且胸部形狀不夠自然,文章一出馬上遭到網友攻擊她是在蹭熱度,為此橫綱凱咪獨家接受《中時新聞網》訪問時怒嗆酸民,「如果你認為評論事實是蹭熱度,那我就是在蹭啊!」

獨/橫綱凱咪蹭熱度炒知名度?怒嗆:我幹嘛要管你們

她表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,在自己的版面發表意見,就只是在寫日記而已,如果網友覺得不喜歡可以直接封鎖不要看,不需要來干預。橫綱凱咪解釋到,近期開始會寫比較長的文章是因為只要寫過一次,別人就會期待你繼續產出,所以現在無法只當拍拍美照的網美了。

橫綱凱咪也指出,自己寫的內容雖然針針見血,但句句屬實,並沒有惡意批評,也不會刻意設想是否會造成網路風波。如同對於網美家家的評論,只是依照經驗客觀分析而來,並沒有對她落井下石,如果是故意要害她那就不會是這樣的內容了。

有網友直呼橫綱凱咪根本是爆乳版陳沂。(圖/橫綱凱咪提供)
有網友直呼橫綱凱咪根本是爆乳版陳沂。(圖/橫綱凱咪提供)

說話風格同樣辛辣的陳沂也被拿出來和她比較,有網友直呼她根本是爆乳版陳沂,橫綱凱咪則表示陳沂說話用詞比自己狠,也激動回應,「我比她漂亮好嗎!」

(文字採訪/邱蘭婷、廖映翔)

(攝影/邱子軒、剪輯/陳依仁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