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時裝設計師 Stella McCartney 近期與26位全球藝術家合作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圖案T恤。(圖/IG@stellamccartney)
英國時裝設計師 Stella McCartney 近期與26位全球藝術家合作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圖案T恤。(圖/IG@stellamccartney)

英國時裝設計師 Stella McCartney 近期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圖案T恤,靈感來自McCartney A 至 Z宣言和2021春季系列。誕生於隔離期間,品牌與26位全球藝術家合作,將品牌DNA的圖譜和未來發展的藍圖變為現實,其中7位藝術家的作品就變成T恤上的圖案。

Stella McCartney表示:「McCartney A 至Z 宣言反映了我們是誰,以及我們想要成為誰,而這些設計獨特的T恤正好體現了這一點。它們是我們的Stella價值觀,由我親自選擇的26位藝術家通過視覺語言展現出來。創造美麗而珍貴,值得珍藏的單品,也是我們回饋全球熱愛品牌的族群的一種方式,同時也與此次活動的初衷一致。」

每位藝術家各自選擇了一個和他們的價值觀所一致的環保公益目標,為他們所在的地區的人們或是自然環境的改善謀取福利。這些組織包括:創造字母A的 Rashid Johnson 所選擇的「the 14+ foundation」;創造字母E的 Cindy Sherman 所選擇的「Planned Parenthood」; 創造字母G的 George Condo 所選擇的「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」; 創造字母K的 Jeff Koons,所選擇的「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Missing & Exploited Children」; 創造字母O的 Olafur (指定慈善機構待定) ;創造字母S的 Hajime Sorayama 所選擇的「Medecins Sns Frontieres Japan」;創造字母X的 Ed Ruscha 所選擇的「Mojave Desert Land Trust Seed Bank」。

限量版T恤將被編號為1到30,由可再生更新的物料包裝。延續Stella 剛柔並濟的品牌基因,限量版T恤提供男女同款的款型,包括S、M、L三個尺寸。每款作品僅生產了30件限量版有機棉T恤,利潤將捐贈予每位藝術家所選擇的慈善機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