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好奇提問哪間學校正妹很多,引發網友討論,眾人狂推景美女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網友好奇提問哪間學校正妹很多,引發網友討論,眾人狂推景美女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學校正妹的多寡,常常被拿出來比較。一名網友好奇詢問,有沒有哪間學校是正妹保證,引爆網友熱議,許多人狂推「景美女中」直呼,顏值真的高!且景美也有許多正妹校友,包括蔡依林、張鈞甯和路嘉怡等人。

一名網友昨在PTT上發文表示,以前「景美女中有中女美景」,而以前「台大醫科有正妹小馮」,那麼現在有沒有哪間學校還是正妹保證呢?

貼文引發網友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喊出自己心目中的學校,其中包括景美女中、建中、成功高中、普林斯頓高中(前育達商職)、樹德高中、台北士林高商、台南一中和高雄高中。不過統計了網友們的回應後發現,多數人心中正妹最多的學校還是「景美女中」。

據了解,景美女中產出的正妹校友還真的不少,像是亞洲流行音樂天后蔡依林、氣質女神張鈞甯、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路嘉怡、前「七朵花」團長趙小僑以及歌手丁文琪等知名女藝人。

另先前也有人討論過「滿是正妹的大學」,當時網友一面倒狂推輔仁大學。「輔大有種就算是普妹背影都超像美女」、「要是給我機會一定去唸輔大,之前打工的地方只要是輔大來的都蠻棒的」、「輔大真的扯,7-11前的紅綠燈跟紅毯一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