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采娜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穿搭,吸引網友的目光。(圖/IG@ baifernbah)
平采娜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穿搭,吸引網友的目光。(圖/IG@ baifernbah)

泰國新生代女演員平采娜·樂維瑟派布恩,2010年因演出純愛電影《初戀那件小事》「小嵐」一角而紅遍全亞洲。平采娜近日出席新電影記者會時,以一襲帥氣的西裝套裝現身,內搭的低胸上衣立即成為全場的焦點。

平采娜擁有精緻的臉孔與一雙水靈大眼,10年前出道時便在洗髮精廣告中獲得觀眾注意,隨後在2010年上映的電影《初戀那件小事》中,飾演勇敢追求愛情由醜小鴨變身天鵝的女高中生「小嵐」,,清純模樣電暈一票粉絲,讓她因此有了「國民初戀」的封號並奠定泰國女神地位。

平采娜本月3日推出新電影《迷人的誘騙》,在前幾日的新片記者會上,她穿著一件黑白格紋的套裝出席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內搭同款上衣不僅面料些微透視,領口深V的設計更讓她豐滿的上圍一覽無遺,吸引超過21萬人按讚。

但這也不是她第一次小露性感,平采娜前幾日才在IG上曬出她為內衣品牌所代言的形象照,照片中的她將西裝外套脫一半,大秀凹凸有致的曲線與結實的腹肌,同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