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身材火辣,被封為鋼琴女神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李元玲身材火辣,被封為鋼琴女神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李雲迪徒弟李元玲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、「真人版娜美」、「大馬女神」等封號,不管是什麼封號,愛PO居家照的李元玲,從不吝嗇展現自己姣好曲線,而她在3日要出門前先更衣鏡拍下內在美,完美身型全被看光。

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3日在instagram寫下「一起床發現頭髮很乾燥」,並發布一段影片分享新髮型,同時也感謝設計師,透露自己換了新髮色,詢問粉絲們「好看嗎?」,然而粉絲都將焦點放在第一段影片上,只見李元玲穿著黑色運動內衣和丁字褲,對著鏡子擺弄性感姿勢自拍。

李元玲先是自拍正S曲線,接著側過身,露出渾圓飽滿的美臀,丁字褲完全包不住,只有一小片布遮住私密部位,超大尺度讓粉絲們都看傻了眼,也不禁讚嘆她逆天的火辣身材。

粉絲看完影片後,忍不住激動直呼:「身材好漂亮啦」、「真的是女神啊,太漂亮了!!」、「好看到不行,好性感」、「好看!好看!太好看」,還有粉絲索性刷整排愛心,以表達自己的激動心情,鋼琴女神的魅力可見一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