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和男友交往穩定,常大方放閃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泫雅和男友交往穩定,常大方放閃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28歲南韓女星泫雅身材火辣,一向給人美艷形象的她有「性感小野馬」的封號,和小兩歲的男友E'Dawn宣布交往後,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,泫雅也常在IG上分享辣照,日前泫雅再度發出影片,以清涼打扮和男友在鏡頭前打情罵俏,讓網友全都閃瞎了眼。

泫雅3日在IG發布一段影片,只見她穿著酒紅色內衣,外面搭了一件薄紗罩衫,露出白皙的香肩,而男友E'Dawn則穿著灰色浴袍,隱約看得見六塊腹肌,2人在浴缸旁嘻笑打鬧,泫雅對著男友丟花瓣,而E'Dawn也不甘示弱回擊,最後泫雅更抱住男友調皮的親了一下,畫面充滿浪漫氛圍。

原來泫雅和男友是在為服飾品牌CK拍攝聖誕節限定商品的宣傳照,而這段影片正是最新花絮,當晚泫雅也釋出一系列濕身照,只見她泡在浴缸清澈的水中,擺出撩人姿勢,溼透的白色上衣黏在零贅肉的腰身,讓黑色內衣若隱若現,也意外秀出惹火的S曲線。

雖然泫雅的個人風格強烈,但背後卻深受精神疾病所苦,直到去年才分享其實自己患有憂鬱症和恐慌症,但她在2016年就診後才承認事實,還因患有「血管迷走神經性暈眩」多次暈倒,因此今年8月公司才發表聲明,泫雅因健康問題要暫緩演藝工作,最近她慢慢重新開始活動,也讓粉絲相當激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