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 Velve最小成員Yeri意外公開Irene工作側拍照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IG@renebaebae)
Red Velve最小成員Yeri意外公開Irene工作側拍照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IG@renebaebae)

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 (裴柱現),出道前就以驚人美貌迅速竄紅,未料今年10月時卻爆出Irene「耍大牌」的事件,震驚整個演藝圈,讓她形象跌入谷底。但Red Velve最小成員Yeri,近日卻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久違的合體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Irene不久前被一名資深造型師爆料,自己遭到Irene狂罵20分鐘的過程而引發爭議,沒多久Irene便在IG上承認並貼出簡短的道歉啟示後就不再對外說明,雖事後傳出她已向當事人正面道歉,但依然止不住網友怒火,甚至挖出過去她在公開場合中疑似耍大牌的影片,使她形象全毀,暫停所有工作。

不過,Red Velve成員Yeri近日在個人IG上曬出她們工作時的花絮照,只見Yeri穿著胸前鏤空的V領格紋洋裝橫臥在地上,瑟琪、Joy坐在後方擺出可愛的姿勢,一旁的Irene則是拿著兔子雕像一臉高傲的坐在角落。

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10月份事件發生時,Red Velve為時尚雜誌《Interview Magazine》預先拍攝的照片,雖不少粉絲看到照片紛紛留言「Irene的美貌還是最吸睛」,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跳出來表示「現在看到她腦中就會自動浮現耍大牌的樣子」、「這次的化妝師還好嗎?」、「應該沒有人再被罵哭了吧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