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聖經受邀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造型卻與太妍、張允柱撞衫(圖/IG@heybiblee)
李聖經受邀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造型卻與太妍、張允柱撞衫(圖/IG@heybiblee)

有「長腿妖精」之稱的南韓女星李聖經,近日在2020 MAMA頒獎典禮上,以韓劇《浪漫醫生金師傅2》與同劇男演員安孝燮一同獲得最佳演員獎,演技備受肯定,他們也因此受邀擔任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。

李聖經以模特兒的身份剛出道時,憑著甜美臉蛋、175cm高䠷身材在伸展台上發光發熱,轉戰演藝圈後再憑著自然的演技成功轉型並獲得好評,之前還曾為了拍攝電視劇《女王之花》特別來台,騎著摩托車穿梭在高雄的大街小巷,讓她圈入大票台灣粉絲,後來陸續演出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、《浪漫醫生金師傅2》也不錯的超高收視率,使她成唯一線女星。

李聖經近日也拿下最佳演員獎,與同劇演員一同受邀登上雜誌《ELLE》的雜誌封面,在釋出的花絮影片中,李聖經穿著一件吊帶皮革拼接洋裝,V領的設計使她飽滿美胸若隱若現,加上白皙的肌膚與甜美的笑容,電暈一票粉絲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發現,李聖經所穿的低胸洋裝,與不久前剛發行日語新專輯的太妍對撞。太妍當時也是穿著這套洋裝,拍攝日本知名女性雜誌《anan》的封面。

另外,南韓知名超模張允柱不久前也曾在個人IG上曬出同款造型,辣秀性感半球。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「真是三人三種魅力」、「造型師該不會沒衣服可借了吧?」、「張允柱姊姊穿起來超辣」、「都美美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