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俊捷曾演出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中的白真。(圖/翻攝自黃俊捷IG)
黃俊捷曾演出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中的白真。(圖/翻攝自黃俊捷IG)

22歲男星黃俊捷因演出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爆紅,外型帥氣的他正在事業爬升期,卻爆出和富家女的戀情,甚至遭一名女網友指控劈腿,指出2人第一次發生關係時,男方完事後還在床上找處女血,然而對此黃俊捷澄清,該名女網友只是飯店偶遇的女學生,爆料內容不屬實。

黃俊捷近日才被直擊,和一名富家女在街上牽手,2人互動甜蜜,又被女網友「花兒超級乖」爆料,黃俊捷當初主動搭訕她,在微信上積極進攻,經過一段時間穩聊,10月2人便決定開始交往,女網友強調,2人在一起後,她還先確認對方不是約砲,才答應發生關係。

女網友在事前就先表明自己是第一次,「第一次做完,(男方)到處找血,沒找到覺得我騙他。後來看到了才開始道歉。」她透露黃俊捷堅持不戴套,事發隔天還催她去買避孕藥,為了確認她有吃,男方還堅持要她拍照,女網友同時曝光2段錄音檔,內容提及「流血」、「把褲子脫了」等等,相當露骨。

黃俊捷發表聲明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黃俊捷發表聲明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黃俊傑回應,先大方認了和富家女的戀情,接著全盤否認女網友的爆料,他解釋,該名女網友是他在飯店偶遇過幾次的學生,「接連幾次在劇組的電梯、過道、大堂偶遇過幾次,所以才會有前幾次錄音理的閒聊。」並表示此事會交給相關單位處理,而女網友也不甘心再爆,自己手裡有更多錄音檔,「用不著他走法律我都要去報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