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綱凱咪被誤以為親自上陣演「1女戰8男」鹹濕片。(圖/Aqq cami臉書)
橫綱凱咪被誤以為親自上陣演「1女戰8男」鹹濕片。(圖/Aqq cami臉書)

網紅家家(王盈)因直播露點引發軒然大波,但卻遭網紅橫綱凱咪指控是假奶,以及小可愛是刻意滑落,未料橫綱凱咪也身陷風波,1人大戰8男的影片在網路瘋傳,還差點鬧出家庭革命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橫綱凱咪接受情色平台邀約擔任AV導演,她找來8名粉絲當臨演扮成男優,更邀請H級辣模娃娃擔任女主角,長達6分鐘的鹹濕演出,讓所有人看的血脈噴張,不過這支「9P汁男大爆射期間限定」影片,卻被外界誤解是橫綱凱咪親自上陣,就連母親都親自傳訊息叮嚀「不要為了錢,迷失自己」,還喊話希望她拍的是有氣質的影片。

真的是會被我媽氣死 為什麼要跟網路蠢民一樣只看標題啊! 上次還跟我說侯昌明離婚了 害我去查新聞發現 靠!是標題啊! 為什麼不點進去看 #標題害死人 #侯昌明 #外流片 #橫綱凱咪 #aqqcami #cami

Aqq cami 發佈於 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

真的是會被我媽氣死

為什麼要跟網路蠢民一樣只看標題啊!

上次還跟我說侯昌明離婚了

害我去查新聞發現

靠!是標題啊!

為什麼不點進去看

#標題害死人 #侯昌明 #外流片 #橫綱凱咪 #aqqcami #cami

對此橫綱凱咪曬出母親的對話紀錄,她表示幾乎要被氣死,認為母親跟網路蠢民一樣只會看標題,因此回應:「看新聞不要只看標題,別跟那群網路智障一樣」,更表示上次有新聞報導她跟侯昌明結婚,結果也只是新聞標題,言語中透露著不奈的情緒。

對此網友留言:「有看影片的就知道妳是導演好嗎」、「我覺得也不是妳是演員還是導演的問題,媽媽只是不希望妳混在情色圈子而已」、「媽媽也是怕點進去會看到是真的,會更加受不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