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主宥凱圓夢發片,發行首張數位EP《刷起來》,2日舉行發片記者會,邀來戴祖雄力挺。宥凱在直播界受到歡迎,曾一小時內銷售出400萬元的好業績,不過他曾受過許多網路霸凌,網友批評他得外型、長相、身高及聲音等,他以前會一關直播就大哭,自我懷疑「我真的這麼爛嗎?」一旁戴祖雄笑虧他哭完,「看收入單就笑了」,宥凱回說:「直播一結束就可以看當天做多少錢,想一想,說就算了去吃宵夜。」

在台上首度唱跳主打歌〈刷起來〉,他笑稱自己之前跳舞像「肢障」,在長達近半年往返台北、台中的通學歲月,一天只睡三小時,終於練成舞功,唱片公司還特別邀請,10項全能戴祖雄(Hero)現身「力挺」站台擔任魔鬼教練,三連發狂操猛練宥凱,為宥凱驗收發片好體力。

經營直播3年,相當有聲有色的宥凱,直言一開始也萬事起頭難,由於自己資金不夠,加上是新人,往往不被廠商青睞而批不到貨,他胼手胝足一點一點累積,攥了小錢再投入買貨,一路衝到現在,他成立公司有近20個員工,每月光開銷就要80多萬,他說壓力不小、但也超有成就感,近期他買了200多萬的新車,接下來期望孝順父母盼在台中購入千萬宅,「想在台中買大房子,把爸媽都接來住。」

宥凱舉辦發片記者會。(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提供)
宥凱舉辦發片記者會。(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