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上妝後是超級大美女。(圖/微博@楊冪)
楊冪上妝後是超級大美女。(圖/微博@楊冪)

大陸一線女星楊冪以高顏值、火辣身材及逼真演技走紅演藝圈,即便生下一女小糯米,容貌依舊保養得宜。不過,網路日前瘋傳她的素顏照和影像,慘被部份黑粉酸失星味。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楊冪參加陸綜節目,與一群藝人素顏現身,並分享他們的護膚方法。照片中,只見楊冪和其他人一樣穿著灰色的短T恤,綁著all back馬尾,髮際線似乎後退不少,露出光禿禿的額頭,但皮膚白皙透亮,近拍也捕捉不到毛孔或瑕疵,甚至閃著健康光澤,不難看出膚況極好。

楊冪在節目中素顏,被網友笑像路人。(圖/截圖小紅書)
楊冪在節目中素顏,被網友笑像路人。(圖/截圖小紅書)

不過,仍有網友認為楊冪少了妝髮的襯托,看起來又老又沒精神,直言:「女神秒變路人」、「髮際線有點高」,但也有粉絲替她聲援:「楊冪就算是小光頭也是很美的女人」、「皮膚太好啦」、「生孩子是真的會脫髮,嘴下留情」。

楊冪近期屢被傳爆瘦、髮際線後退等,外型變化常登上微博熱搜,對此她無奈地表示:「我是一個經不起批評的人,如果你們批評我,我就去植髮。」雖然都這樣說了,仍堵不了網友的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