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本身材嬌小,加上可愛臉蛋,讓她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本本youtube)
本本身材嬌小,加上可愛臉蛋,讓她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本本youtube)

2020即將結束,不少網紅都準備釋出性感年曆,對粉絲福利大放送,其中包括啦啦隊女神琳妲、輔大豪乳女神奎丁、蘿莉系女神本本等人,同時身兼youtuber的她們也陸續釋出拍攝花絮,讓粉絲一窺女神拍攝年曆時的漏網鏡頭。

「反骨男孩」成員琳妲,同時也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,身材姣好的她為了年曆,也到墾丁海邊拍攝不少清涼美照,最新的影片中,釋出了和年曆不同角度的拍攝鏡頭,能夠看到琳妲擺出不同的性感姿勢,儘管海風很大還是敬業完成拍攝。

youtuber本本以可愛長相爆紅,身材嬌小的她說話卻意外犀利,深受粉絲喜愛,近日她也拍攝2021年曆福利大放送,挑戰自己最大尺度,只單穿內衣就上陣,本本也在花絮影片中提到,「這次年曆中多塞了一些福利,就是會有比較多內衣、泳衣」,甚至直接當場解扣換衣,畫面十分引人遐想。

網紅奎丁(Zamy)當年就讀輔仁大學時,因美貌和E罩杯好身材受人矚目,後來踏足YouTuber圈,讓她的人氣又更上一層樓,奎丁也在IG釋出桌曆消息,她強調這本桌曆是她花了一年時間紀錄的,儘管目前還沒拍攝花絮影片,但身材逆天的她還是讓粉絲激動敲碗進一步資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