玳能科技發表多款全新筆電。(黃慧雯攝)
玳能科技發表多款全新筆電。(黃慧雯攝)

台灣玳能科技今(2)日在資訊月開展首日,宣布推出全新Dynabook系列筆電。新品承襲了過去的革新技術與品質,也結合One SHARP的智慧科技,共支援5種模式,包含筆電、手寫模式、180度平躺分享模式、平板模式以及顯示器模式,讓筆電不只是筆電,而更能融合疫情後新常態生活各情景下的需求。

今日推出的全新筆電中,最獲得矚目的是搭載英特爾第11代 Core處理器(i5 / i7)的Portégé X30W-J翻轉式筆電。其搭配13.3吋SHARP IGZO螢幕,可配備最高32GB LPDDR4 4266Mhz記憶體,與最高1TB PCIe SSD,並通過了英特爾Intel Evo認證,符合對於電池續航力、一秒喚醒、快速執行、支援Wi-Fi 6以及Thundetbolt 4等方面的要求。

Portégé X30W-J配置英特爾Intel Iris Xe顯示晶片,可提升生產力與創作力。對應後疫情的視訊會議需求與遠距教學需求,具備0.9M HD網路攝影鏡頭與雙降噪麥克風,可在視訊時更有效率。平板模式時,則可利用800萬畫素後置相機拍攝最高4K解析度的照片。音效上配置Harman/Kardon揚聲器與杜比全景聲(Dolby Atmos),在音效上滿足對於娛樂需求有更高要求的消費者。

Portégé X30W-J採用鋁鎂合金機身,螢幕可達460 nit亮度。為了讓產品能夠穩定使用,dynabook也重新設計了新型冷卻系統,並重新設定橡膠墊腳高度,來保持良好的散熱效率。安全上,Portégé X30W-J的安全引擎有特有防破解技術,可防暴力竄改,可自動監控未經授權的代碼攻擊;同時以安全資料隔離技術,杜絕未經認證的存取。筆電也通過了美國軍事耐用性認證(MIL-STD-810G)以及dynabook easyGuard耐用性認證。

Portégé X30W-J續航力可達16小時,快速充電功能還能在30分鐘內將電量充到40%。Instant On功能可透過人臉、指紋辨識在一秒內快速喚醒;還可搭配AES感應式觸控筆進行書寫。

資訊月期間,除了Portégé X30W-J之外,也將讓13.3吋Portégé X30L-J、14吋商務機種Portégé X40-J、15.6吋翻轉式筆電Portégé X50W-J,以及DynaBook EX50L-J提供預購。上述新品預計將在2021年1月份在各大通路正式販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