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消失在螢光幕7個多月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羅志祥消失在螢光幕7個多月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男星羅志祥(小豬)今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,讓他演藝事業全停擺,現在羅志祥雖然消失在螢光幕,不過他仍持續經營潮牌,維持衝浪、打高爾夫球等運動習慣,羅志祥接受週刊專訪時,不忘力撇自己變胖傳聞,還拉記者的手實測摸他的腹肌和胸肌。

儘管羅志祥不時會在網上分享近況,但他一舉一動仍是外界焦點,尤其是羅志祥消失在螢光幕7個月,日前還被說變胖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羅志祥則是以行動證明自己的身材,他直接拉記者的手,親手摸他的六塊腹肌和胸肌。

羅志祥還獲得「完勝彭于晏」的正面評價,讓他得意笑了,其實羅志祥雖然演藝工作停擺,但仍擁有良好體態,維持72公斤體重和精實身材。

同時,羅志祥也向記者透露,經紀人有叮囑他,不要灰心喪志「不要放棄自己而變肥」,羅志祥也把這些話記在心裡,開始衝浪和打高爾夫球,維持運動習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