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藝偉1990年因演出《封神榜》妲己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傅藝偉1990年因演出《封神榜》妲己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傅藝偉古裝近照看不出年紀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傅藝偉古裝近照看不出年紀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大陸女星傅藝偉14歲進入演藝圈,1990年演出《封神榜》妲己爆紅,擁有一雙迷人電眼的她,曾被封為「亞洲最美眼睛」,更是難以超越的「最美妲己」,不過2016年卻因吸毒被逮,之後她就漸漸消失幕前,微博最後一次發文是3年前,不過近日網路瘋傳她的近照,再次受到關注。

傅藝偉2016年在公寓被抓到吸食冰毒,遭到刑事拘留,1個多月後獲釋,她也發文向大眾致歉,不過之後她漸漸沒有新作品,微博最後發文停在2017年1月,祝大家新年快樂,現傳出她疑似開了新社群帳號,並久違PO出古裝扮相。

照片中,傅藝偉再穿上古裝,對鏡頭甜笑,看上去保養得宜,56歲仍皮膚緊緻,並寫下:「一別數載又重逢,歲染相隱相容。30年後你們還記得當年的蘇妲己嗎?」而許久不見的近照曝光,令外界又驚又喜。

網友大讚「歲月不敗美人」、「最美妲己」,她也點讚並回覆「謝謝大家」,不過仍有酸民重提吸毒一事,「毒,戒了嗎?」、「只記得毒毒」,但大部分網友看到她主動曝近況,仍相當期待她是否要復出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