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拉拉再現性感穿搭,洋裝側面開衩直逼腿根超辣。(圖/IG@actressclara)
克拉拉再現性感穿搭,洋裝側面開衩直逼腿根超辣。(圖/IG@actressclara)

韓國女星克拉拉(Clara/李成敏),以亮麗的外表而聞名,經常透過個人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分享穿搭及生活。近日克拉拉曬出受邀出席活動的照片,性感的高衩洋裝穿搭,令人看得臉紅心跳。

克拉拉擁有天使臉孔、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,2004年自網路美女照片競賽中獲得第一名後逐漸在網路上累積人氣,經過兩年的時間才正式進入演藝圈,陸續在《童顏美女》、《拜託了,機長》、《急診男女》、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等電視劇中露面,後來轉向大陸發展也在《情聖》、《胖子行動隊》、《沉默的證人》等電影中獲得不錯的成績,粉絲遍及大陸各地人氣迅速攀升。

克拉拉穿著風格一向大膽、前衛,即使已成為人妻,還是經常以不同的裝扮展現傲人的身材曲線。克拉拉近日在IG上,便公開了多張出席服飾品牌活動時的照片,最後一張照片中,她穿著一件羽絨長版大衣,內搭高領絲質洋裝,側面高衩的設計直逼腿根,使一雙大長腿若隱若現十分性感。

克拉拉不久前也曾在IG上,曬出穿著漆皮風衣外套的工作側拍辣照,超殺的整體造型加上修長又筆直的腿部線條,都令粉絲們直呼「太帥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