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。(圖/FB@周湯豪)
周湯豪。(圖/FB@周湯豪)

資深藝人比莉的兒子周湯豪,日前因鼻中膈彎曲動手術,痛到全身抽蓄,令母親擔憂不已,經過幾天修復,周湯豪似乎好轉不少,29日在臉書跟風玩「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」,不滿名字故意被網友打錯,怒罵對方「腦子不好」,未料招來更多酸民。

周湯豪29日在臉書玩打錯名字挑戰,指出很多人都會把他的英文名字Nick唸成NIKE,不悅地說:「有點文化好嘛,英文真的有爛成這樣,傻眼!」結果有網友看似開玩笑的將他名字打成「粥湯蠔」、「粥湯好」,周湯豪火氣再升,忍不住回擊:「書讀不多沒關係,腦子不好不是你的錯,加油喔」、「說真的也很討厭你這種人」、「我是不覺得好笑啦」。還有人留言指他跟潘瑋柏相似,周湯豪也回噴:「不尊重別人,還覺得自己很幽默。」

周湯豪回嗆網友。(圖/FB@周湯豪)
周湯豪回嗆網友。(圖/FB@周湯豪)

不久後他刪除留言,但已遭網友備份廣傳,引來更多人開酸,「偶像包袱太重就四周躺好」、「湯豪,我叫Niki,大家也都叫我NIKE,求安慰」,但也有粉絲緩頰,認為周湯豪手術完情緒較不穩定,才會如此憤怒。

周湯豪24日動微創手術,術後疼痛指數卻飆升,連醫生都解釋不出原因,表明是個案,「但我痛到眼睛爆血絲、還抽搐發燒,也算蠻誇張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