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黑豹」查德威克鮑斯曼8月癌逝。(圖/達志)
「黑豹」查德威克鮑斯曼8月癌逝。(圖/達志)

漫威電影《黑豹》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(Chadwick Boseman)今年8月大腸癌病逝,享年43歲。昨(29日)是他的44歲冥誕,漫威特地製作一支新片頭,向這位傳奇影星致意。

漫威過去的片頭會集結各種英雄角色,但30日曝光的片頭,只有滿滿的查德威克鮑斯曼,擷取他在《美國隊長3:內戰》、《黑豹》、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、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等的身影,剪成一支34秒的影片,迪士尼執行長在推特分享,感性地寫下:「給所有今晚在Disney+上欣賞觀看《黑豹》這部電影的粉絲,為這位曾經且永遠在我們心中的人獻上致意。」

漫威製作新片頭緬懷黑豹。

飾演「浩克」的馬克盧法洛(Mark Alan Ruffalo)也在instagram緬懷查德威克鮑斯曼,他曝光一支2017年的慶生影片,當時拍攝《復仇者聯盟3》時,恰好遇上查德威克鮑斯曼的生日,劇組全成員相聚一堂幫忙慶生,甚至一一給了查德威克鮑斯曼溫暖的擁抱,場面相當溫馨,如今人事全非,馬克盧法洛不禁感嘆,「紀念你熱情、愛與閃耀的一天,生日快樂,真希望我們可以穿梭時空回到那時候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