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過NCC認證的HTC全新真無線耳機新品。(摘自NCC,黃慧雯製圖)
通過NCC認證的HTC全新真無線耳機新品。(摘自NCC,黃慧雯製圖)

HTC(宏達電)的粉絲快看喔!你期待HTC推出全新產品很久了嗎?或許不必再久等了。根據國家通訊委員會(NCC)認證資料庫,HTC趕上潮流,在近期提交了一款真無線耳機(TWS)新品,已獲得NCC認證。換句話說已經取得可上市的門票,距離正式開賣的時間已經不遠。

自蘋果隨著iPhone 7發表AirPods真無線耳機以來,真無線耳機就成為市場寵兒,不僅是耳機廠,手機廠也競相投入研發,推出新品,而消費者選擇可說是相當多元。如果市面上還沒有出現符合你心意的產品,你有福了!《MySmartPrice》網站發現,一款由HTC提交的真無線耳機近期通過了NCC認證。從提交的產品來看,新品名稱可能是True Wireless Earbuds,不過不排除上市時可能會以更簡潔有力的名稱推出。共有黑白兩色,充電盒上印有HTC品牌標誌,裡頭耳機則是採用耳塞式設計,耳機機身看來是頗為小巧>

從認證資料來看,這一款真無線耳機的充電盒電量是400mAh,單邊耳機電量則是40mAh,與市面上常見的真無線耳機產品的規格都很接近,支援藍牙5.0。盒身背面有充電孔,從認證照片來看應該是USB-C連接埠。

目前較難推測這一款新品會在何時上市,但有鑒於已經通過了NCC的認證,相信距離上市時間已經不會太久,喜愛HTC品牌產品的消費者可以留意上市資訊。而近期HTC則是因爲進入秋冬季節,旗下Desire 20+推出了全新的雲彩藍新色,為市場帶來一股新意。而HTC旗下首款5G手機U20 5G也在10月底推出全新曜岩黑新色,也是值得消費者參考的新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