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離婚後,重新振作,將心力放在工作與健身上。(翻攝自林采緹IG)
林采緹離婚後,重新振作,將心力放在工作與健身上。(翻攝自林采緹IG)

「蛇姬」林采緹2018年帶球嫁胡睿兒,沒想到去年月臨盆之際,男方爆出夜店撿屍性醜聞,林采緹當下選擇維持婚姻,直到今年3月才心死簽字離婚,正式揮別2年短命婚,經過一段時間沉潛後,林采緹振作全力拚工作,也積極經營社群,跟粉絲互動,最近展現健身成果,穿著輕薄貼身迷你裙入鏡,完美曲線一覽無遺。

林采緹在前一段婚姻中,咬牙承受前夫鬧出的夜店撿屍風波,胡睿兒最終判服刑2年定讞,林采緹則斷開腥尪,成了單親媽,如今林采緹除了工作之外,多數時間放在運動、健身,努力鍛鍊好身材,也因此業配邀約不斷,近日更被健身品牌相中代言,可以說熬過壞運,生活過得一天比一天好。

林采緹凌晨貼出兩張美照,跟粉絲說晚安,照片中的她走制服風對鏡自拍,上身是長袖白襯衫,下身則是一件緊身迷你短裙,由兩片輕薄粉紅色布料拼接製成,超級服貼,襯托出她的逆天長腿與凹凸有致線條。

林采緹的「制服誘惑」美照,盡顯她惹火身型,看得出來她平時對身材相當要求,健身有成,短短時間就獲得破6千讚數,被盛讚如今的身材「穠纖合度剛剛好」、「超超超級級美」,她也曾表示過去很在意大眾眼光而自卑,如今試著接受不骨感的自己,「但現在更多是為了自己,而不是為了誰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