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老師太甜美,影片瘋傳。(取自JKF 紅燈區2.0臉書)
正妹老師太甜美,影片瘋傳。(取自JKF 紅燈區2.0臉書)

日前臉書粉絲團「JKF 紅燈區2.0」日前PO出一段名為「學校社團老師」的13秒影片,只見影片中一位穿著低胸裝的正妹老師,在課堂開心與學生聊天,甜美笑容與火辣身材,讓網友看了眼睛為之一亮,暴動留言「早10年遇到這老師多益就1000分了」!現在這位正妹老師的真實身分也曝光了。

一位年輕正妹老師在影片中穿著火辣低胸黑色上衣,襯托出她白皙美肌,接著這位老師更被學生逗樂,彎腰笑了出來,胸前渾圓也跟著不停晃動,乳波蕩漾的養眼畫面,也讓網友瞬間暴動,大讚這部片根本是超有深度的招生影片。

現在這位正妹老師的真實身分也曝光了,原來是IG擁有超過20萬粉絲的網美Nori何苔苔(何苔抬)。

她稍早就在IG幽默表示要破解都市傳說,澄清自己才不是什麼英文老師呢,而是受邀到高中大傳社的一日社課老師。同時苔苔也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授課心得,「謝謝晴晴給我這次特別的機會!能跟大家分享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很開心,製作PPT的時候感觸好深嗚嗚。謝謝一直以來陪伴苔苔成長的你們,也希望同學畢業後都能勇敢追夢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