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米麗阿琳林德(Emily Alyn Lind)側拍照外流,火辣的穿搭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達志影像)
艾米麗阿琳林德(Emily Alyn Lind)側拍照外流,火辣的穿搭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達志影像)

曾在2007年造成轟動的HBO經典影集《花邊教主》(Gossip Girl),睽違7年再次重新開拍,除了劇情再進化外,還找來了多位新生代演員一同演出。其中,最受到網友們討論的18歲女星艾米麗阿琳林德(Emily Alyn Lind),近日也被拍到在路邊拍攝的畫面,性感深V的穿搭立即吸引眾人的目光。

由童星出身的艾米麗阿琳林德,擁有精緻五官與空靈的仙氣,加上精湛又自然的演技,使她從小便在多部影集中參與演出,但在2011年在電視劇《復仇》中飾演年輕的阿曼達·克拉克(Amanda Clarke)才成功打開知名度,陸續拿下多項演技大獎。這次接下《花邊教主》中的女主角,也令粉絲們相當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。

隨著此劇的話題不斷攀升,網路上也開始流出她們拍攝時的花絮側拍,近日艾米麗阿琳林德便被拍到路邊拍攝的畫面,只件她穿著黑色深V吊帶禮服外搭白色風衣外套,配上高盤髮髻與鮮豔大紅唇,看起來十分性感,但她的禮服疑似領口太低,使她八字美胸一覽無遺。

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留言「領口低到快走光了」、「媽呀!她好美」、「越來越期待播出了」再度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