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常針對時事議題發表意見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雞排妹常針對時事議題發表意見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雞排妹鄭家純長相甜美,還擁有火辣身材,加上直率犀利的發言吸引不少粉絲,不只是在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中暢談性愛話題,她平時也相當關注時事議題,日前她針對明倫社宅開放申請一事提出質疑,也意外曝光目前租屋的地理位置和金額。

明倫社宅26日已正式開放申請,其中一間44坪大的房間租金高達4萬5千元,引起熱烈討論。雞排妹28轉發相關文章「40500豪華社宅,入住後可以邀請朋友來睡8坪陽台,物超所值,真心不騙」,並透露自己住在大稻埕旁的河景第一排,「每月房租$43000含車位,實際43坪3+1房」。

雞排妹質疑明倫社宅租金過高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雞排妹質疑明倫社宅租金過高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她以自己的租屋處舉例提出疑問,「台北市明倫社會住宅,說市價8折怎會還要4萬?」貼文一出,大量網友湧入表達想法,雞排妹也一一回應,不少網友都認同此說法,「公宅要四萬房租,租得起這價位的還需要租房嗎」、「以社會住宅角度來論的話,一點都沒發揮到社會住宅的價值,又是一個柯文哲失敗的作品」

然而也有網友直嗆「因為那是新房子」、「雞排妹這邏輯不行呀。你自己想想,你用『你自己一個樣本取樣的數字』跟『整個區域算出來的數據』比較,合理嗎?」事實上,針對此事柯文哲也已回應,當初他有規定租金不能超過3萬元,是因設計太豪華才不得已提高價格,「這個回去要檢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