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忙內周子瑜。(圖/IG@TWICE)
TWICE忙內周子瑜。(圖/IG@TWICE)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,外型亮眼高挑,不僅是團內的門面擔當,還被票選為全球百大美女冠軍,美貌早就無庸置疑。最近,有國外臉書網站貼上她過去參加偶像運動會的射箭照片,短短一天就吸引32萬人按讚,許多洋人都好奇子瑜的真實身分。

擁有4000多萬追蹤數的國外臉書網站「Sarcasm」,28日上傳子瑜2年前在偶像運動會中射箭的影像,畫面中,她綁著俏麗馬尾,瞇著一眼準備瞄準前面的靶,表情相當認真,下秒露出甜甜一笑,模樣十分可愛,這一幕也被攝影機拍下,當時就已經引起網友暴動,紛紛盛讚子瑜的美貌。

子瑜的射箭照令外國人戀愛。(圖/FB@Sarcasm)
子瑜的射箭照令外國人戀愛。(圖/FB@Sarcasm)

事隔2年,子瑜的射箭照再度登上國外網站,標緻臉蛋連洋男都被吸引,短短一天就有1.8萬人分享、9000多人留言討論,「她射中我的心」、「她不僅是顏值擔當,還在射箭領域脫穎而出」、「請問她的名字和電話號碼?我可能會錯過機會」、「我想她的目標是每個男孩的心」、「那不是他們所說的“殺手笑”嗎?」

也有人好奇子瑜的真實身分,知情的網友紛紛跳出來解答:「對於那些不認識她的人,她是周子瑜,來自著名女子團體“TWICE”的韓國流行歌手。她來自台灣,而且是整個團隊的形象。」還有人打趣地說:「Tzuyu(子瑜),生於台灣,現居韓國,TWICE的歌手,和偉大的射箭成員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