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日前到野外露營,半夜卻有重物壓腳,讓他非常害怕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網友日前到野外露營,半夜卻有重物壓腳,讓他非常害怕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現代人工作繁忙、生活壓力大,因此放假的時候可能就會想要遠離都市,到野外放鬆心情,而露營就是一個可以親近大自然、暫時拋卻煩惱的好方法。最近,日本一名網友外出露營,然而在睡覺的時候突然感覺有重物壓在雙腳上,讓他有些惶恐不安,不過打開手機手電筒一照,才發現竟是2隻萌獸來「無償陪睡」。

這名網友「@awesome_hnysk」在推特上發文、分享照片,日前他前往野外露營,不過在半夜睡覺的時候,突然覺得自己的雙腳被重物給壓住了,當時他有些害怕不安,鼓起勇氣睜開眼睛一看,才發現竟是2隻流浪貓偷偷跑進帳篷內「陪睡」,牠們正瞇著眼睛躺在推主的雙腿之間,舒服睡覺的模樣相當可愛,推主看到後也立刻拿起手機把這幕給拍下紀念。

但推主透露,在自己醒後不久,這2隻流浪貓似乎也被驚醒而跑走了,但就在推主一行人準備收拾帳篷,結束這次了露營之旅時,流浪貓又再度跑到帳篷附近和他們玩耍,讓他們推遲了原本預計要離開的時間,但推主也非常享受被流浪貓「打擾」的時光,直言「非常有趣!」。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也都被流浪貓毫無戒心的睡姿給融化了,紛紛留言:「快告訴我你在哪裡露營的!」、「好險不是熊寶寶或其他野生動物,不然可就有大麻煩了」、「你就是被喵皇欽點的鏟屎官!」、「太可愛了!但如果是我絕對不敢在黑暗中睜開眼睛」、「這個訪客也太讓人羨慕了吧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