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正妹家家(王盈)直播過程走光露點,影片在網路瘋傳。(圖/網路)
網路正妹家家(王盈)直播過程走光露點,影片在網路瘋傳。(圖/網路)

網路正妹家家(王盈)擁有亮眼外型,短時間內累積13萬粉絲力挺,不過她直播過程突然走光露點,走光影片更在網路瘋傳,讓她立刻關版避風頭,但9月時就曾不小心PO出男友露鳥照引發爭議,一度被狂酸想紅才刻意炒作。

家家直播穿著黑色平口無肩帶小可愛,未料直播過程小可愛整片滑落,當眾走光露兩點,而露點片遭網友備份外流,4秒走光影片在網路瘋傳,讓她緊急關閉IG避風頭,對此網紅橫綱凱咪表示很明顯是自己解開,更指出家家胸部太挺不夠自然,質疑有動過醫美手術,也對家家隔空喊話:「關版也沒用呀,全台都瘋傳了,過幾天才開版熱度就退了,記得專訪不要用哭的喔,會有反效果,可以表現呆萌,網友會買單,因為妳一臉清純短髮控會升天的。」

家家9月分享美妝照時,鏡子反射出「全裸露鳥男」,當時男方身分被起底是分合7年的男友,雖然緊急刪照並解釋非炒作,更直言:「拍三級片比寫真裸男來得快速」,但卻被網友質疑上傳照片時,怎可能沒發現身後有露鳥男,認為說詞假到爆。

對此家家PO出和男友合照,但男友臉部卻用美國隊長照片擋住,不想讓男友真面目因此曝光,接著打臉酸民:「如果躺著比較好賺,還需要接業配和活動,北中南到處跑嗎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