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彌 (Somi)難得公開媽媽合影,母女倆超高顏值電暈粉絲。(圖/IG@somsomi0309)
昭彌 (Somi)難得公開媽媽合影,母女倆超高顏值電暈粉絲。(圖/IG@somsomi0309)

南韓19歲女偶像昭彌 (전소미/Somi),擁有精緻臉蛋與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的喜愛。近日她除了登上時尚雜誌外,也接下多個代言及活動,在一場活動中也難得帶上媽媽,並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公開與媽媽的合照,母女倆驚人的美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昭彌由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脫穎而出後,便以限定女團I.O.I的身份正式出道,在團隊中清新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迅速累積超高人氣。去年簽入新東家後,她也陸續推出個人專輯《Birthday》及《What You Waiting For》創下亮眼的成績,使她的IG追蹤人數一舉突破810萬人,並持續攀升中。

擁有韓國及加拿大混血血統的她,過去曾多次在節目中公開加拿大籍的爸爸,金髮碧眼的帥氣模樣令人印象深刻,但始終不見媽媽身影。直到近日參加彩妝活動,昭彌的媽媽才難得受邀現身,昭彌也在IG上公開多張俏皮的互動照,可見兩人的好感情,但網友卻把重點放在母女倆驚人的美貌上。

只見她的媽媽一頭及肩的俏麗短髮,加上一雙水靈大眼及高挺的鼻子,都與昭彌十分神似,加上溫柔的穿搭風格與散發出的迷人氣質,都讓網友們看了直呼「原來媽媽也是女神等級」、「一家都高顏值」、「媽媽有點像松隆子跟石田百合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