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云菲被某男在IG搭訕進而交往,沒想到獻身後聽到對方說「好晚認識妳」,才知自己當了小三。(翻攝自梁云菲IG)
梁云菲被某男在IG搭訕進而交往,沒想到獻身後聽到對方說「好晚認識妳」,才知自己當了小三。(翻攝自梁云菲IG)

性感女星梁云菲分手金剛後,近日終於踏出新一步,認了正在談「姊弟戀」,而至今情路她走得不算順遂,梁云菲在節目上透露曾在IG被一名男子搭訕,發現彼此有許多共同朋友,因此放心跟他交流,最後真的交往,但獻身後對方卻說「好晚認識妳」,她追問才發現自己當了小三,心碎滿地。

梁云菲日前作客《11點熱吵店》,表示被搭訕後跟這名男生交往,相處一個月已很融洽,肢體接觸也越來越親密,只是男生常把「我真的好晚認識妳」這句話掛嘴邊,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後他也這樣說,梁云菲忍不住追問,才終於知道對方有女友,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小三。

當下她氣得攤牌想分手,但被男方甜言蜜語哄下來,梁云菲直言就是腦波弱,「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當小三」,之後男方去國外工作邀她同行,怎料他在跟男性朋友聚會時,介紹梁云菲是「紅粉知己」,這些朋友還以異樣眼光看待她,梁云菲覺得尷尬傻眼,直到去了機場,難過的情緒揮之不去,她當場崩潰痛哭。

回台後梁云菲下定決心,跟對方分手,沒想到2個月後對方打電話來,請求復合,還說給他3個月時間整理前一段關係,梁云菲竟再次被說服,最後她真的等到男方跟女友分手,但心中始終有個坎兒沒辦法跨過去,內疚感滿滿,因此這段感情還是結束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