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莉秀今年8月透露有新男友。(圖/翻攝自risu_ha IG)
河莉秀今年8月透露有新男友。(圖/翻攝自risu_ha IG)

45歲河莉秀被譽為「韓國最美變性女星」,3年前她和結婚10年前夫鄭英鎮宣布離婚,她將錯攬在自己身上,自責無法生兒育女。今年5月她透露有新歡,對象是身高180公分、大她4歲的企業家。最近她上節目分享變性血淚史,坦言曾受賀爾蒙變化所苦,年紀輕輕就經歷更年期,還一度情緒失控差點輕生。

河莉秀過去和前夫鄭英鎮感情甜蜜常曬恩愛,3年前過完結婚10周年後閃電宣布離婚,第一時間外傳和男方事業失敗有關,但河莉秀跳出緩頰,強調前夫沒有任何錯誤,是她本來計畫接受子宮移植手術,但因無法住院一年放棄,遺憾沒和鄭英鎮有愛的結晶。

河莉秀身材火辣,五官精緻。(圖/翻攝自risu_ha IG)
河莉秀身材火辣,五官精緻。(圖/翻攝自risu_ha IG)

鄭英鎮後來再婚,迎娶小2歲圈外女友,當時河莉秀大方送上祝福,寫下自己雖然因為工作無法到場,「我還是希望兩位生活幸福,祝你們幸福!」今年8月河莉秀也分享有新戀情,更透露兩人有共識,因為彼此工作都很忙,無論是戀愛或結婚都沒差,只要開心相處就好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河莉秀最近上節目《Video Star》,分享出道初期收入最高,一天跑兩場活動就有1億韓元進帳,相當於257萬台幣,但也因為變性手術讓她賀爾蒙不穩,幾度情緒失控,3年前離婚後她努力減肥想變更美,運動時卻發現膝蓋超級痛,去醫院檢查才知道她有骨質疏鬆症,都因年輕時減肥、穿高跟鞋等造成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