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5種帶財的長相特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5種帶財的長相特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人的長相雖然各不相同,但可觀察出某些族群共同的特徵,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,擁有以下5種長相特徵的人天生帶財,特別會賺錢,沒想到女生困擾的大小眼、眼睛一單一雙全都是大富大貴的象徵!

▍1.掌中三奇

手掌上巽(食指根部)、離(中指和無名指根部)、坤(小指根部)這三個部位隆起飽滿,代表此人財運佳,正財偏財都比較強勁,生財有道,擅長利用各種方式去賺大錢,頭腦靈活變通,為人處事很有原則,多能得貴人之財。

▍2.大小眼

大小眼又稱為雌雄眼,按古代說法,這種人很有才華,善於策略,頭腦反應敏銳,城府深,有野心,處世手段高超巧妙。另一方面,也顯示他們的個性喜怒無常,經常會產生自我矛盾,情緒起伏不定。這類人財運很好,但若是能改掉自己多變的性格,人生會更加順遂。

▍3.眼睛一單一雙

眼睛一單一雙,這是被稱為龍鳳眼的,在相學上來說是大富大貴之人。龍眼主官運,鳳眼主財運,這樣的人一生福氣滿滿,事業上能夠升官發財,大有作為,生財有道。他們這樣的人性格很好,會包容人,能體諒人,能屈能伸,好運伴隨一生。

▍4.顴骨突出

顴骨較為凸出且肉多的人在對人、財和事物方面的控制欲都很強,此類人在工作上會擁有權力且財運也不錯,一生易富貴多福。這類人屬於有領導才能且霸氣的人。

▍5.面帶三亮

三亮是指眼神亮、鼻準亮、額頭亮。面相中帶有三亮特徵的人,財運特別旺盛,身邊貴人也多特別是在偏財運上好運連連,錢財不請自來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