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《天之驕女》,劇中黃少祺與江祖平在年輕時曾有一段婚外情,多年後兩人重逢迸出火苗,偷情偷到旅館中,被老婆韓瑜抓姦在床。常被大家稱呼「祖平哥」的江祖平,被問到拍偷情戲的感覺,她笑說:「根本是兩個男人在拍BL戲。」黃少祺表示:「她的力道之大,在拉扯間時常就被她拉過去了。」

黃少祺和江祖平事隔多年重新合作,多年的默契讓他們拍親密戲一次OK,從不NG,也不需事前溝通,江祖平表示兩人就是直接「來吧!」還驕傲的說:「當年黃少祺拍戲的初吻可是給我的呢」。劇中黃少祺用身體當籌碼,盡情挑逗江祖平,在現實生活如果遇到這情形,江祖平表示自己不會被誘惑,因為她是不看身材,比較看感覺的人,笑說但自己是外貿協會,「但外表要帥才會有感覺,如果外表不ok,我幹嘛還要花時間了解你。」

黃少祺說,以往的對手都是比較柔弱的女子,他爆料江祖平的手臂感覺很結實,「常在拉扯間感受到她的力道很大,有時還被她拉過去。」話雖如此,黃少祺透露她其實有女孩子脆弱的一面,原來先前拍攝潛到水裡的戲,江祖平本身很怕水,一開始潛進去第一次、第兩次時還能隱藏害怕的內心,堅強拍攝,到第三次後她竟然害怕到哭了,黃少祺表示:「很難得能看到她的另一面。」

黃少祺與江祖平睽違多年再度於《天之驕女》合作。(三立提供)
黃少祺與江祖平睽違多年再度於《天之驕女》合作。(三立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