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變性成功遭網友嘲諷,親上火線反擊酸民。(圖/小A辣臉書)
小A辣變性成功遭網友嘲諷,親上火線反擊酸民。(圖/小A辣臉書)

網紅小A辣十月飛到泰國,砸45萬進行性別重置手術,如今從生理上變成真正的女性,讓她開心表示:「送走弟弟、迎回妹妹」,不過卻遭酸民嘲諷:「就算變性了,他也不可以」,對此小A辣則是親上火線反擊。

小A辣近來變性成功,讓她開心表示可以做自己,不過卻有網友嘲諷:「就算變性了我也不可以,聲音不行」,對此小A辣則是直接發文反擊,怒嗆:「拜託我全身上下整型費,加起來兩百多萬,碰我要門票的好嗎?」更表示這些酸民點進去看照片,每個都長得歪七扭八,不然就是一直發憤世嫉俗的文章,讓她嗆聲:「真的先把自己變好再來說吧」。

雖然動完手術,身體也逐漸恢復中,但小A辣表示目前身體還是殘留一些之前產生的男性荷爾蒙,要等到半年後會代謝光,之後為了要留住身體上面的鈣,所以要服用一輩子的女性荷爾蒙,辛苦過程讓人心疼不已。

小A辣曝變性手術後遺症。(圖/小A辣臉書)
小A辣曝變性手術後遺症。(圖/小A辣臉書)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:「往後餘生能活成妳自己想要的樣子,棒棒噠」、「很佩服你的勇氣勇敢做自己,棒棒」、「覺得你真的很勇敢,很勇敢做自己跟愛自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