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老匯音樂劇《歌劇魅影》今(24)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第7場,好評持續延燒,吸引眾多藝人朝聖。玖壹壹洋蔥國中時看過老師播放《歌劇魅影》影片,但太久已沒印象,今專程前往觀賞,他陪同女友一起到場,大方表示「是她約我來的」,團員春風、健志則忙著打電動,「他們剛拿到PS5,在打電動,下禮拜再問他們要不要來」。春風日前右手臂開刀切除脂肪瘤,今天拆線,電動照打?洋蔥代答:「還可以,沒有影響。」

ØZI人生第一次踏進小巨蛋就是六年前《歌劇魅影》來台演出,今到場二刷,令他印象最深刻畫面是男主角魅影摘下面具那幕,他當時還買了周邊商品項鍊作紀念,可惜搞丟了。而他的媽媽葉璦菱日前開刀切除胃腸瘜肉,手術成功,身體也復原良好,「她今天有來我家吃中餐、泡咖渄,她身體很好」。ØZI也提到日前去看了葉璦菱與蕭煌奇一同舉辦的演唱會,很佩服媽媽61歲了仍維持最佳狀態,「她出道35年了還這種狀態,而且兩場滿座,看了更加激勵我自己」。

玖壹壹洋蔥今到場觀賞《歌劇魅影》。(盧禕祺攝)
玖壹壹洋蔥今到場觀賞《歌劇魅影》。(盧禕祺攝)

龍劭華、胡宇威、夏和熙3人今晚都是第一次看《歌劇魅影》,龍劭華表示,《歌劇魅影》是國際有名的歌劇,尤其在疫情期間,只有台灣看得到演出,實在很幸福,除了稱讚台灣防疫NO.1,當然也要把握機會來觀摩。胡宇威則說,身邊家人朋友都看過了,自己很期待,也想知道幕後故事。屈中恆、蔡佩軒、胖球斯拉等藝人也到場,欣賞這部百老匯經典歌劇。

《歌劇魅影》目前周末場次接近完售,火熱程度相當。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要劇迷們不要錯過,平日場次還有不錯的位置能夠選擇,把握每次珍貴演出機會,購票請洽寬宏售票

OZI很喜歡《歌劇魅影》,今二度到小巨蛋朝聖。(盧禕祺攝)
OZI很喜歡《歌劇魅影》,今二度到小巨蛋朝聖。(盧禕祺攝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