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田曜子近日再推出寫真DVD,火辣的側拍影片令粉絲大噴鼻血。(圖/IG@kumadayoko)
熊田曜子近日再推出寫真DVD,火辣的側拍影片令粉絲大噴鼻血。(圖/IG@kumadayoko)

被封為「最強美乳人妻」的38歲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,儘管已結婚並陸續生下三個寶貝,身材依舊火辣性感,在網路上吸引超過28萬名粉絲追蹤。而近日再推出寫真DVD的她,於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工作側拍及短片,火辣穿著令網友直呼「受不了」。

熊田曜子在推出的寫真DVD「sexual soulmate」側拍照及影片中,先是曬出穿著網狀內衣搭配牛仔褲的照片,大方秀出苦練許久的川字腹肌及豐滿上圍,讓粉絲大噴鼻血。

這兩日熊田曜子再度曬出側拍影片,只見她穿著黑色透視襯衫,胸口大開使內搭紅色內衣褲若隱若現十分性感,不科學的好身材也讓人驚呼她竟然是三個孩子的辣媽。

而熊田曜子自2002年以寫真女星出道後,便憑著美艷的外貌及36G的傲人上圍橫掃寫真界,陸續推出多本寫真集都創下不錯的銷售紀錄。後來她成功轉戰綜藝圈,並在各大綜藝節目中擔任嘉賓及固定班底,還開始經營YouTube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,成為人氣超高的全方位女明星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