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即將在年底推出年曆寫真,並在IG上公開首張形象照,令粉絲們驚艷。(圖/IG@dlwlrma)
IU即將在年底推出年曆寫真,並在IG上公開首張形象照,令粉絲們驚艷。(圖/IG@dlwlrma)

隨著2020即將結束,不少大咖明星紛紛推出2021年的桌曆及年曆吸引大批粉絲收藏。而被封為「國民妹妹」的南韓女星IU(李知恩)也不遑多讓,昨日(23號)便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率先公佈年曆美照,白皙透亮的肌膚再次電暈一票粉絲。

IU擁有甜美外表與清新氣質,加上溫暖又嘹亮的歌聲及率真自然的個性,讓她自15歲出道後一連推出《Growing Up》、《Last Fantasy》、《Palette》、《Love poem》等多張暢銷單曲,成為最暢銷的SOLO歌手之一;加上事業版圖橫跨主持、戲劇,讓她人氣始終屹立不搖,去年更以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中的「滿月社長」一角再度圈入大票粉絲,魅力橫掃全亞洲。

而今年再度進入「最受歡迎韓星」榜單中的IU,也不忘在年底趁勢推出2021寫真年曆「2021 SEASON GREETING」,並在IG上公開首張形象照。只見她穿著粉膚色深V多層次網紗禮服,優雅的倒臥在粉色沙發上,透過燈光一照白皙的肌膚瞬間發亮,散發女神般的致命氣息。

IU在前幾日也曾公開她穿著白色低胸晚禮服,在燈光效果十足的暗室中演唱的畫面及影片,美到冒泡的造型同樣吸引超過300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