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一名外送員因為太正瞬間爆紅,還因此受邀拍攝性感寫真集。(圖翻攝自堀みづきIG)
日本一名外送員因為太正瞬間爆紅,還因此受邀拍攝性感寫真集。(圖翻攝自堀みづきIG)

正妹走到哪裡都是關注「嬌點」!日本一名Uber Eats女性外送員堀(堀みづき)日前因亮眼外型意外爆紅,還因此受邀拍攝個人寫真集,性感火辣的身材讓網友全都鼻血直流。

日本朝日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《ノブナカなんなん?》,在10月底推出外送員特輯,特別介紹3名女神等級的Uber Eats外送員,其中一位名叫堀的27歲正妹就因為甜美長相瞬間爆紅。

堀接受訪問時表示,她主要是影音直播平台「Pococha」的偶像主播,因為今年不少工作都受到疫情影響,才決定開始兼差外送員的工作,加上家裡經營的餐廳生意直直落,想說加入外送製造話題可能對生意有幫助。

外送時堀雖然不會穿著太誇張的服裝,但堅持一定要保持時髦和漂亮,讓不少點餐民眾都為之驚艷,甚至還有人開口搭訕:「要不要進來和我一起吃飯?」此外,近日有業者看中她的人氣,邀請她拍攝電子寫真集,火辣尺度也掀起熱議。

雖然節目主持人認為她是為了提高知名度才加入外送行業,堀還是很開心受到媒體關注,而消費者拿到餐點後一聲「謝謝」,也讓她獲得很多動力,所以工作起來非常開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