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一向給人呆萌印象,這次難得動怒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元元一向給人呆萌印象,這次難得動怒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元元(吳婕安)擁有E罩杯好身材,加上長相甜美、個性呆萌,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,然而日前好脾氣的她卻罕見動怒,忍無可忍在IG怒嗆:「最近有個噁心的人說跟我有關係,然後說我前男友是誰什麼的,說一堆有的沒的。」更發出3點聲明澄清。

元元在IG限時動態解釋,最近有不認識的人宣稱認識她,還到處亂爆料和她前男友相關的消息,元元氣得提出3點聲明,第一,她前男友不是圈內人、第二,對於胡亂爆料的這位人士,她完全不認識、第三,只有白癡才會相信白癡說的話。

元元在IG怒批造謠的網友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元元在IG怒批造謠的網友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元元怒轟她不知道對方是否在作夢,還是心理有問題,「醜人多作怪?」同時也無奈地說,如果要造謠的話,她大可以說她跟玄彬交往過,「現在的人都這麼噁心?我真的要吐了。」一番重話讓粉絲十分擔心她的狀態,然而在發洩完情緒後,元元很快振作回歸日常生活,分享健身及貓咪的相關動態。

過去元元就曾分享過情史,透露自己因為特別豐滿,每一任男友都是因為她的身材優勢才和她在一起,但有時候穿太貼身,想要小露性感,男友又會因此跟她吵架,讓她忍不住自嘲,「所以分手理由也會是因為胸部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