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辣模Jess擁有精緻五官,加上170公分高挑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韓國辣模Jess擁有精緻五官,加上170公分高挑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韓國辣模Jess擁有混血般精緻五官,加上170公分高挑身材,在網路上人氣相當高,獨特時尚品味吸引不少粉絲追捧,近年她也創立個人內衣品牌,晉升CEO,更親自「下海」當起品牌模特兒,火辣好身材受到關注。

Jess創業開設內衣品牌,專門販售無鋼圈內衣以及性感內衣,她也當起品牌模特兒,在IG推廣自家產品,近日她穿上一套黑色性感蕾絲內衣,辣露渾圓雙峰與深邃事業線,平坦小腹與纖細腰身,讓人羨慕不已。

另外,除了性感內衣,Jess也穿上舒適的運動內衣,好身材一覽無遺,休閒中又不失性感。Jess擁有緊實勻稱的身材,讓她男女通吃,還被「韓流帝王」Super Junior相中,在《Lo Siento》MV飾演性感辣妹,將成員們都迷得神魂顛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