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ya挑戰海上空中瑜珈。(有魚娛樂提供)
Miya挑戰海上空中瑜珈。(有魚娛樂提供)

被譽為「瑜珈女神」、瑜珈界張柏芝的稱號的 Miya,近來曝光一組她在海上拍攝空中瑜珈的照片影片,畫面中除了呈現空瑜的超高難度,也展現了Miya的勇氣及對瑜珈的熱愛及堅持。

之前Miya與父母到墾丁渡假時,被美麗的海景所吸引,於是想到台灣目前還無人跳戰過的海上空中瑜珈,Miya提出想在墾丁美麗的海上拍攝一支空中瑜珈影片後,籌備了一年的時間,斥資 180 萬元台幣拍攝15支影片,後期剪接約半年,剛開始找了3組攝影團隊全被打槍,原因全都是:「太可怕了!不想成為殺人兇 手!」

Miya在八層樓高的地方玩命演出。(有魚娛樂提供)
Miya在八層樓高的地方玩命演出。(有魚娛樂提供)

這次海上空瑜,高度達八層樓,海平面上均無法架設任何安全網,下面就是深海、礁岩,危險及難度均無法控制,還不能 NG,如此艱鉅的拍攝計畫,是直到第4組團隊簽下免責聲明後,才順利談成。拍攝過程中,還因為落山風的緣故,讓大型拖吊車司機一度卻步說:「還是算了!這像是在玩命,我要走了!」

Miya順利完成願望。(有魚娛樂提供)
Miya順利完成願望。(有魚娛樂提供)

在拍攝期間,Miya邊拍邊等,人就一直懸吊在海上,那一段幾秒畫面就耗了兩個小時, Miya笑說:「兩小時如一年啊!口渴、尿急,又滿臉是鹽,還要裝優雅。」Miya成為瑜珈老師後,所有學生及網友們都說她像影星張柏芝,記得有一次在西門町吃飯時,有一位老板娘還硬說她是張柏芝,除要求 合照外,還拜託 Miya 在牆上簽上張柏芝的大名!讓 Miya 哭笑不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