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陳瀅發出自己前往滑水的辣照,大秀光滑的美背。(圖/IG@missjni)
香港女星陳瀅發出自己前往滑水的辣照,大秀光滑的美背。(圖/IG@missjni)

31歲香港女星陳瀅(Jeannie Chan)以前衛作風和火辣身材走紅,長相甜美的她不僅是模特兒,更跨界到戲劇圈,深受男性粉絲喜愛,成為超人氣宅男女神。近日陳瀅發出穿泳裝坐在船邊的照片,大秀光滑美背,立即在IG上引發轟動。

陳瀅十分熱愛水上運動,尤其近年超夯的滑水,近日天氣逐漸入冬,她把握好天氣出海,在IG上寫下:「i miss that feeling」,並附上一張泳裝辣照,只見她大方露出整片美背,並對著鏡頭回眸一笑,融化粉絲的心。

照片中,陳瀅坐在船邊,露背連身泳裝讓背殺好身材全都露,深色系不僅顯瘦,尤其U字型挖背設計更能在活動的時候更方便。

陳瀅的辣照才剛曝光就引發熱議,短短時間立刻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,粉絲們更紛紛回應:「你太漂亮了」、「好美喔」、「好看」、「這套好美」、「等待…夏天……」、「滑水要小心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