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窗工人隔著窗戶和2貓互動6年,終於在搬家前相見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洗窗工人隔著窗戶和2貓互動6年,終於在搬家前相見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人與貓之間也能譜出動人友情!一對日本夫婦長年旅居英國,家裡的2隻貓咪在這段期間因為經常和洗窗戶的大叔隔窗互動,培養出好感情。在一家人準備搬回東京的時候,還特別讓貓咪和大叔相見歡,場面十分溫馨感人。

日本女網友Rina Takei因為丈夫工作的關係在英國旅居長達6年,期間夫婦倆除了領養黑貓Guinness和橘捲毛貓Pimms外,還生下了兒子Nagi,一家5口生活在有著大片玻璃落地窗的大樓裡。

特別喜歡趴在窗邊曬日光浴的Guinness和Pimms漸漸注意到負責清洗大樓窗戶的2名大叔,每當他們來工作的時候都會好奇地上前關切。而大叔們在工作之餘也會隔著窗戶和牠們互動,久而久之竟培養出另類友情,萬聖節的時候還特別搞怪戴上面具來工作,讓Rina一家人全被逗樂。

今年初Rina丈夫在海外的工作結束,準備舉家搬回東京生活,Rina因此決定要邀請2名大叔來家裡作客,讓一直隔窗相望的2人2貓可以相見歡。等到相聚的瞬間,怕生的Guinness非但沒有躲起來,還大方讓大叔摸摸抱抱,就像老朋友一樣自在相處。

一家人要返回日本當天,大叔還特定前來送機,和相伴6年的「玻璃窗朋友」好好道別。這段動人的人貓情緣曝光後也引起熱議,讓網友全大呼暖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