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台灣女星孫芸芸以超強凍齡臉蛋受封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封號。(圖/IG@aimeeyunyunsun)
42歲台灣女星孫芸芸以超強凍齡臉蛋受封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封號。(圖/IG@aimeeyunyunsun)

42歲台灣女星孫芸芸以超強凍齡臉蛋受封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封號,她與富二代老公廖鎮漢育有1子1女,除了20年不變的美貌,更以時尚品味晉升時尚咖,擁有個人品牌「YUN YUN SUN Jewelry」,前陣子更與義大利時尚品牌「LUISAVIAROMA」合作推出聯名商品,是眾多女性粉絲們的時尚指標。

身為氣質貴婦的孫芸芸,除了裙裝之外,帥氣有型的褲裝也是她的最愛!只見照片中,孫芸芸穿上來自 DIOR 的焦糖色西裝長版西裝,內搭白色短髮上衣,下半身則穿上黑色緊身褲,搭配經典簡約的白球鞋,露出纖瘦的水蛇腰,火辣感瞬間飆升。

對於穿搭向來很有個人特色的的孫芸芸,也大方分析自己的搭配,她表示:「喜歡華麗跟隨性的衝突感。」從這身穿法中可看出,他將看起來偏正式的西裝外套,去平衡下半身的運動風緊褲跟球鞋,讓整體搭配看起來不會過於正式,但外套一脫,又能透露出另一種街頭休閒風。

孫芸芸寫下:「每次拍照都忘記笑,但不拍照時其實很愛笑。」只見她光是秀出一雙逆天長腿就引起討論,粉絲們看了也紛紛回應:「太美了吧」、「腰超瘦」、「超級美的媽媽」、「omg太正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