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時常在網路上反擊酸民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曹西平時常在網路上反擊酸民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資深藝人曹西平入行近40年,累積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,也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力挺,不過難免遭酸民留言嘲諷是「過氣藝人」,讓他難掩怒火反嗆:「沒有家教的人,父母親都沒有把你們教好」。

曹西平表示每當被嘲諷是「過氣藝人」時,就替這些酸民感到悲哀,認為這些人都是沒有家教的人,才導致身心靈不正常發展,但最感到疑惑的是既然嘲諷他是過氣藝人,卻為何要時刻關注他的動態,曹西平強調要經過多少大風大浪,才能在演藝圈屹立不搖,對於自己60幾歲仍是媒體關注焦點,依舊有人邀約上節目,甚至還被越罵越紅,粉絲更是橫跨數個世代,讓他驕傲表示:「過氣老藝人絕對不是浪得虛名,是真正的實至名歸,而且還是上過老三台碩果僅存的歌星」。

曹西平強調除非退休了,否則會一直存在演藝圈中,對於只會嘲諷人的酸民,他則是怒嗆:「謝謝這些爛嘴巴的酸民詛咒,過氣老藝人迴向給你們,希望你們都不會過氣,因為過不了氣就已經斷氣了,嘴巴不好被接走了」。

對此網友紛紛留言:「沒素質的人不要理會,他們連節目都沒上過是在酸什麼」、「老藝人在當年都是非常有實力有本事」、「老藝人還能在節目上亮相也是很厲害的,再怎樣也比只會當酸民的強太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